
在意甲第7輪米蘭主場(chǎng)2-1戰(zhàn)勝佛羅倫薩的比賽中,當(dāng)值主裁馬里內(nèi)利判罰了一粒爭(zhēng)議點(diǎn)球,今天意甲裁判負(fù)責(zé)人羅基對(duì)此公開(kāi)發(fā)表了意見(jiàn)。
今天DAZN電視臺(tái)將播出本輪的《Open VAR》節(jié)目,裁判負(fù)責(zé)人羅基將與裁判團(tuán)隊(duì)進(jìn)行復(fù)盤(pán),并評(píng)價(jià)本輪比賽的一些爭(zhēng)議判罰,在目前已經(jīng)放出的預(yù)告中,羅基對(duì)于米蘭vs佛羅倫薩的點(diǎn)球判罰給出了意見(jiàn):“這不是點(diǎn)球,Var當(dāng)時(shí)也不應(yīng)該介入。”
根據(jù)《羅馬體育報(bào)》的報(bào)道,主裁馬里內(nèi)利和視頻助理裁判阿比索很可能會(huì)在未來(lái)兩輪被停哨,但不會(huì)受到更嚴(yán)重的處罰,預(yù)計(jì)會(huì)在第10輪重新執(zhí)法比賽。
對(duì)于羅基以及裁判高層來(lái)說(shuō),這起事件的判斷非常準(zhǔn)確:帕里西的手部確實(shí)與希門(mén)尼斯的脖頸有輕微接觸,但這不足以判罰點(diǎn)球。而從裁判管理的角度來(lái)看,更嚴(yán)重的錯(cuò)誤來(lái)自Var裁判阿比索,而非場(chǎng)上主裁馬里內(nèi)利,因?yàn)橹鞑米畛跏疽獗荣惱^續(xù),而阿比索在觀看視頻回放后建議他判罰點(diǎn)球,這是不應(yīng)該出現(xiàn)的錯(cuò)誤。
羅基計(jì)劃在今天播出的《Open VAR》節(jié)目中對(duì)此次事件進(jìn)行詳細(xì)解釋,并引用類似案例作為參考,其中包括此前尤文圖斯對(duì)陣國(guó)際米蘭比賽中圖拉姆與邦尼之間的相似情況。